20090901083802289.jpg

   (領袖會記者魏建豪中壢一日電)八八水災重創台灣,現在進入災後重建的階段,「財團法人世界領袖教育基金會」特別重視受災孩童的未來教育,於十一月邀請北京交通大學交響樂團來台義演,所得全數做八八水災救助與重建基金,尤其是孩童的教育基金。


  目前於交通大學任教的領袖會總監羅佩禎指出,「領袖會非常關心八八水災的重建,尤其是受災孩童的教育,此慈善義演將全數捐出,提供當作受災孩童的教育基金。」

  這次「真愛與美音樂饗宴-八八水災慈善義演」由領袖會主辦,台北市教育局指導,特別邀請北京交通大學交響樂團來台義演,音樂會將於十一月一、四、六日,分別於台北中山堂、新竹國立交通大學中正堂、高雄國立中山大學逸仙堂盛大演出。民眾九月份即可於兩廳院購票系統購票。

  北京交通大學交響樂團,於二OO九年二月十四日,由教育部和江蘇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全國第二屆大學生藝術展演活動中,北京交通大學學生藝術團交響樂團榮獲一等獎。指揮高偉春先生為中央歌劇院國家一級指揮。將演出曲目有,阿萊成、行星、新世界等經交響典樂曲。

【您可以為此義演幫忙什麼?】

  1. 親自並邀請親朋好友參與此音樂會
  2. MSN掛上字串:(產生中)
  3. BLOG串聯編碼:(產生中)

更多訊息在世界領袖教育基金會

 

  發揮您的愛心‧共譜愛的樂章~北京交通大學交響樂團來台巡迴演出,全數所得捐做”八八水災”救助與重建基金。

第一場:11/1(日)台北中山堂  19:30
第二場:11/4(三)新竹國立交通大學中正堂 19:30
第三場:11/6(五)台中國立中興大學惠蓀堂 19:30
          購票:請洽兩廳院購票系統(9月初開始售票)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世界領袖教育基金會
指導單位:台北市教育局
協辦單位:國立交通大學、國立宜蘭大學、義守大學、國立中山大學、高雄拾穗扶輪社

北京交通大學交響樂團簡介
  2009年2月14日,由教育部和江蘇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全國第二屆大學生藝術展演活動中,北京交通大學學生藝術團交響樂團榮獲一等獎。指揮高偉春先生為中央歌劇院國家一級指揮。
演出曲目:阿萊成   行星  新世界 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le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